Kung Kusuma ,一个真正的泰国女孩,在国际上远近闻名。

因为 Kung Kusuma 或真名 Kusuma Chaodon ,现年25岁,这个女孩如果有人第一次看到它。他一定认为她一定是半个皮肤。但是让我告诉你,Sao Kung 是一个 100% 泰国女孩,因为她的父亲来自乌隆他尼,母亲来自大城府,而这个女孩几乎是 2016 年环球小姐大赛最后 5 名的决赛选手。没有资格,但是Kung 与美国机构 Wilhelmina New York 签约。

Kung Kusuma

对于时尚界来说,可以说是相当漂亮了。此外,她还登上了网络模特网的辣妹名单。

Kung Kusuma ,她为Issue、Boyy、cps等多个知名品牌拍摄写真,

Kung Kusuma1

当然还有vogue Thailand。著名杂志不要错过Kung Kusuma 的身高通常高达 180 厘米,脸庞时尚,皮肤黝黑,是泰国女性的典型特征。

现在在全球时尚界都有需求

Kung Kusuma 说她早年的生活并不轻松,因为她有一头卷曲的黑色卷发,像黑人一样,在学校经常被朋友取笑。直到她彻底灰心为止。尽管她是真正的泰国人但任何事情都可以改变在场时开放在时尚界,Kung Kusuma 一直站在泰国和国际的前沿。ufabet 许多知名品牌都想与她合作。具有突出特点她可以穿上漂亮的泰式连衣裙,既能穿出国际造型,也能穿出正宗的泰式造型。它邀请你变得非常迷人。你可以说我们一定会在世界杂志的页面上看到另一个泰国女孩。

Harnaam Kaur 因为小胡子和大胡子而成为模特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