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naam Kaur 因为小胡子和大胡子而成为模特的.

Harnaam Kaur   ,印度模特来自英国的哈南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拥有完美胡须的最年轻女性。

Harnaam Kaur

Harnaam Kaur 哈南的胡须和胡须是荷尔蒙失调引起的。

让她像男人一样留胡子她被她的朋友嘲笑,最初被社会拒绝。但转折点是她加入了锡克教。

宗教的原则是禁止剃须。这让她敞开心扉接受她的宗教信仰和她的缺点。

Harnaam Kaur1

 而且她还把它变成了一个亮点。通过成为榜样很多品牌,她甚至能够参加她处于人生巅峰的伦敦时装周。尽管留着阳刚的胡须,哈南还是把这胡须变成了一个热点,并喜欢它,因为它是她身体的一部分。即使是荷尔蒙疾病但这并不是导致她进入摄影行业的问题。

by Harnam 一直在努力克服这个弱点这是她人生中的一段艰难时期。但你可以通过它当把弱点变成亮点时再加上她从小就想做模特的梦想。 ufa877 尽管受到周围人的侮辱和嘲笑但她在皇家时装日活动中通过成为著名珠宝品牌所有者设计师 Marianna Harutunian 的模特和模特证明了自己,她做得很好,因为她学会并试图记住各种走路姿势。

尽管最大的障碍是外观。但熬过去了此外,她还被邀请出现在各种节目中。激励许多仍然坚持自卑的人,因为当今世界对美的定义已经改变。无论你的外表如何,你都可以做你喜欢的事。

Lee Soo Hyuk 声音低沉、身材好、脸蛋紧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