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son Rae Easterling Tik Tok 模特

在当今世界,出名和出名并不难。 Addison Rae Easterling 在您有机会出现在电视上之前,您不必像以前那样等待猫靠近暹罗。如今,社交媒体是一个非常好的名声来源。 No studio, No care!我们可以在家中流行 555 位当代才华横溢的年轻男女,他们在网络和世界的各种媒体中都广为人知。而在电视界,大部分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来自社交媒体。

 在当今世界,出名和出名并不难。 Addison Rae Easterling 在您有机会出现在电视上之前,您不必像以前那样等待猫靠近暹罗。如今,社交媒体是一个非常好的名声来源。 No studio, No care!我们可以在家中流行 555 位当

Addison Rae Easterling 无论是美妆博主或跳舞以翻唱 Tik Tok 中响亮的歌曲在西边他们非常认真

就像我们今天要谈论的那个女孩Chi也来自Tik Tok。在几十秒的短片中跳舞加上一张美丽明亮的脸搭配凹造型,撕毁苗条身材的颜值肚子扁扁的,好像米饭吃不饱。哈哈。

这个小家伙的名字叫Addison Rae Easterling,是网络世界最新的抖音明星。

她是美国人,年仅 20 岁,以在抖音上发布可爱的舞蹈视频而闻名,拥有 45 亿个赞!哦,我的天哪,你可以称她为 Tiktok 舞蹈女王,它仍然是三个之一。 Tiktok ufabet168 上粉丝最多的当属 Charli D’Amelio 和 Khaby Lame,在获得数百万点赞和粉丝后,Addison 得以建立自己的声誉和收入。然后你全身心的进入了娱乐圈。它始于了解卡戴珊家族并成为考特尼卡戴珊最好的朋友之一。有时他们甚至一起为 Tik Tok 录制有趣的片段。然后是音乐作品。随后是一部在 Netflix 上首映的电影,称她就是这样。这让她有机会登上Glomour和Vogue等许多著名杂志的封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