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sm ,一部受现实模特启发的在线网络漫画 谁是谁?

Lookism   过去十年 源自韩国娱乐文化 它已经蔓延到了漫画产业,被称为漫画,虽然还无法与日本的漫画产业竞争,但可以说漫画正在迅速成长和普及。

Lookism 这可能是韩国特有的独特绘画的结果。 有些故事很现实,有彩色图片,很容易在互联网上阅读。

免费和付费两种 以及同样激烈的故事

Lookism

关注漫画界的人一定都知道或者看过《外貌主义》这部漫画,它是最火的漫画之一,故事讽刺到让人心痛。 带有美丽的彩色图片 轻松普及市场 但谁知道这个故事中的每个角色 它是根据世界上的真实人物改编的,而且大多数都是模特。 她们都是模特。

先从主角朴亨石开始吧,她是某时尚品牌旗下的著名模特。 哪个角色名 它与该模型的名称相同。

或者是主角洪在烈的神秘分身,当然,他的名字和身份都被引用了。

让我们来看一下既是对手又是完美搭档的配角李镇成,ufa168 他的灵感来自最热门的英雄金宇彬。

继续角色 Haneul,其灵感来自拥有韩国著名内衣品牌的模特。 这既提到了她的名字,也提到了她独特的外表。

最后,还有善良的年轻角色瓦斯科,他受到一位非常酷的纹身艺术家的启发。 还有他的得力助手兼好友Beom Jae,他的灵感来自于著名说唱歌手朴宰范(Jay Park)。韩国模特大放异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