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sies and the Fake

Tootsies and the Fake ,不是很好笑,但也不是很好笑。

Tootsies and the Fake
ufa877

Tootsies and the Fake 这部电影是《Tootsies 日记》系列的延续,讲述了四个最好的朋友团伙的日常生活故事。

是 Gus、Golf、Kim 和 Natty,但这一次,Golf 将其推高时出现了更大的问题。这让像“凯蒂”这样的著名明星受伤,不得不在医院里呆了很长时间。于是他不得不在另外三个朋友的帮助下,找人冒充假“凯西”。

Tootsies and the Fake1
new-trending.com

       大多数电影都是由流行社交媒体上的双性恋和同性恋笑话组成的。因为在电影中,3个突出的角色是双性恋、同性恋,但并不好笑。大多数人倾向于认为..双性恋电影一定很有趣不过这个是被逼笑了,不好笑,电影请来了“Chompoo Araya”这样的超级巨星来扮演故事的主角。但是还是很少拿。因为没有足够的资源冒犯作者的事情是杰的声音使用 Chompoo 声音的弯曲与 Katy 不同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事情。当我第一次去看它时,我期待着 GDH 的电影,因为这个标签已经以让人感觉良好的喜剧电影而闻名。但这看起来不像粤海的电影,而且当它是一个系列时,我觉得它更有趣。但是要拍大片,就很烂了,演员演得好,剧本不好。如果你想不浪费时间观看就像去看 Chompoo Araya 扮演一个新角色一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的章节但故事完全不是。想得太容易所写的剧本会让同性恋者说话很有趣。一些有趣的笑话或者泰国电影业让泰国人沉迷于他们已经记住的画面有双性恋和同性恋角色的电影必须很有趣。必须玩得开心但是对于这个故事,作者有一个观点,它不好笑,不好笑,一点也不好玩。这是一个双性恋的笑话,作者认为电影可以预测故事的结局有多有趣。因此,在影片讲述故事的过程中不够有趣让作者兴奋或者作者想一直看到最后

        作者不喜欢的是肮脏的笑话笑话不好笑。如果算上搞笑的情节,只会有1-2个场景,这叫算。只有两个场景但是如果你想看这部电影就像看名人一样。因为这部电影有很多著名的演员。每个人都会作为一个场景一闪而过

Tutzy and the Fake 不是很好笑,好笑但不好笑。为什么作家会这么想?双性恋的那一章会很有趣。它不适用于所有电影。这部电影也是如此。

聪明的游戏作弊 ,曝光教育圈生意的电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