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游戏作弊 ,曝光教育圈生意的电影。

聪明的游戏作弊 当考试成绩对生活很重要时因此,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在考试中作弊。

聪明的游戏作弊
แทงบอลออนไลน์

聪明的游戏作弊 聪明的游戏作弊被认为是一些本身具有质量和酷感的泰国电影。就像它曾经是 2017 年发行的 GDH 等知名品牌的电影一样

聪明的游戏作弊1
new-trending.com

刚刚这是一部比预期做得更好的电影。可以说是又一部让作者对泰国电影更加开放的电影。因为它被认为是一种拥有一切的泰国电影的新类型。因此,这部电影自在泰国或国外上映的第一天就获得了积极的评价,并取得了总收入并在舞台上横扫奖项,这也就不足为奇了。更不用说。拉林,一名4.00的高中生平均绩点,她是免费学校奖学金的所有者。在这所学校,她认识了格蕾丝并成为了朋友。格蕾丝请林辅导她的考试,因为格蕾丝希望获得更好的 GPA,这样她就可以如她所愿地表现。就这样林老师一直辅导到考试那天,格蕾丝还是做不到。即使做的考试和林图给的所有问题一样出于对朋友的怜悯,林终于偷偷给了乐乐的回信。格蕾丝随后表演了舞台剧 Somjai。之后,格蕾丝带着林去见格蕾丝的男朋友帕特,这是关于帕特的。这就是林老师考试作弊生意的开始。因为帕特已经要求林帮助他,就像林帮助格蕾丝一样,如果林同意帮助,他准备支付。起初,林拒绝这样做,甚至对格蕾丝将这件事带给帕特感到愤怒。但是后来帕特说了一些实话,让林停下来改变主意来帮助他。直到成为一家能为林带来可观收入的企业而且随着客户越来越多,考试作弊不再只是在学校,这个任务很难完成,导致最后一个角色银行因为贫困而被迫加入这个考试作弊过程。这部电影揭示了很多教育体制的问题,比如支付宝洁。泰国教育质量的差距分配好的奖学金太少了。而这也是林同意与帕特做考试作弊以换取金钱的原因。当富人不擅长学习但擅长作弊并且愿意为他们想要的东西付费时。就好像林只是在兜售他所拥有的知识。从而创建这样的业务如果说考试作弊无论什么时代,请朋友抄袭或抄袭考试总是存在的。但在泰国社会,取得好成绩可以让你进入顶尖大学,这将使他们未来的工作生活变得轻松。获得好成绩就这么简单。都有辅导特殊教育但是你知道这些东西就像生意吗?尽管实际上它应该是每个年轻人都应该能够从课堂中获得的基本知识,而不必花钱购买课堂外的额外知识。为此,笔者认为即使不作弊反正生活在欺骗你。林老师说的很对。电影进展顺利,邀请您跟随整个故事。电影中的意境和配乐给演员们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如果说电影的四个主要演员,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情感和情感。而且林老师考试作弊的方法也太现实了,也不过分霸道。认为一切都很好,值得被认为是泰国最好的电影之一。最后,作者看完电影想说的是如果我们做任何事情,要知道每一个行动都有其后果。

The Help Mr. Tua Dee, 黑女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