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Soo Hyuk 声音低沉、身材好、脸蛋紧绷、

Lee Soo Hyuk   在舞台上获奖无数的李秀赫。

韩国模特兼演员李秀赫可以称得上是另外一个人的整套,因为无论是外貌还是造型都堪称完美,就像神明特制的一样。

Lee Soo Hyuk

Lee Soo Hyuk 他最近有一部戏剧,最近在你服役的日子里以厄运去世,

他的完美让很多人想知道去哪里。

事实上,他是一位获得过很多奖项的模特,ufa877 包括2007年、2008年韩国时尚摄影师协会奖最佳新人模特奖、第25届韩国最佳着装天鹅奖、第29届韩国最佳梳妆台天鹅奖。最佳着装分支。

Lee Soo Hyuk1

李秀赫不火,只是埋在亚洲。

他的人气不仅在韩国或亚洲,仅仅因为李秀赫在2013年伦敦和巴黎时装周期间登上了“13 Top Breakout New Male Faces”,被认为是亚洲年轻人中唯一一个参与这项民意调查的人。当年,李秀赫2006年为郑旭俊走秀,在时尚界出道。不断走近各种时尚品牌。并为GQ、Bazaar、Elle等国内外知名杂志拍摄封面。

尽管他目前正在转向演员领域。但仍然有一份模特工作时尚拍摄包括广告工作一点也不缺。他目前接受作为阿迪达斯品牌的展示者华氏也在这里。

Jan Baiboon ,一位泰国女性在著名品牌香奈儿的世界跑道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