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žana Abrlić 是一名克罗地亚模特

Božana Abrlić 是一名克罗地亚模特,现年 30 岁,但长着一张看起来像 20 出头的脸。

Božana Abrlić
ufa168

Božana Abrlić  她从孩提时就开始当模特,她一直知道自己想成为一名模特,并于 2016 年以内衣照片拍摄而声名鹊起,她的大部分工作都将在那里拍摄。大部分照片拍摄用于在社交媒体上做广告。

Božana Abrlić2
gail-jefferson

Bo拥有很多年轻女性梦寐以求的身材,因为尽管只有155cm的身高,但她仍然有一个诱人的身材,她说她没有节食或节食,只是选择。吃有营养的食物,经常锻炼,她会选择主要吃水果和蔬菜,但也有吃不健康食物的手。但与此同时,她坚持与其他模特一样的锻炼计划。

Bo对健身造型或健康不感兴趣,她更喜欢时尚。她的工作主要是为服装产品拍摄照片,无论是内衣还是运动服。还有很多

但在她的模特生涯中,她的身材随着时间发生了变化。相比之下,从 2014 年到现在,由于坚持锻炼和健康的食物选择,她的身材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她经常慢跑和深蹲。

其他新闻 :  Sri Rita Jense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