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wa Kim

Lee Hwa Kim  ,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模特 以及韩国知名品牌的拥有者李华金先生或金梨花先生是评论家、模特、影响者,他就是一切。

Lee Hwa Kim 他们就像普通的韩国模特一样,

主要关注渠道是Instagram,并按照韩国网络偶像应有的步骤制作Youtube频道,

就是这两件事。 为了创造内容并让人们关注并出名,但主要的是,金伊花的平台更像是 Instagram。 因为我们经常看到金梨花在她的Instagram上拍照。 服装的外观永远不一样。

可以说,任何一个喜欢穿搭的女孩,都必须追随金梨花先生。 然后您将获得独特的服装参考。 有时候,它迟到了,而且很甜蜜。 有时它是街头风格。 有时它是性感的泳装类型。 有几天就好了。 带着可爱、灿烂的笑容来。 眯着眼睛是她每次的标志性元音。 แทงบอลออนไลน์ 这是因为金梨花先生是一家名为906Studio的服装品牌工作室的所有者,该工作室的主要分支机构在韩国。 并出口台湾、日本等地。

因此,金梨花 Instagram 上看到的每件服装都是她宣传的自己的品牌,甚至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也是如此。 想买她衣服的人可以去906Studio看看,但如果有人想追她的动向,她就可以动。 有内容可关注,您可以关注她的 Youtube 频道 안화쓰 EHWA’S。

Kim Cha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