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模特

性感模特 这位年轻的荷兰模特除了世界上的美丽很多技巧和经验她也是世界上许多人的灵感来源。

她觉得有些东西并不完美,她就是劳拉·斯通(Lara Stone),她是一位以宽大门牙着称的模特。

性感模特
ufa877

性感模特 每次她张开嘴,微笑或说话时,她标志性的张开的牙齿这让她立刻与其他人不同。

当劳拉只有 12 岁时,一名星探在一次模特比赛中发现了她。虽然她不是赢家但这让人们认识了她,对她感兴趣,当然,他们也认出了她。直到15岁签下模特合约,那时她已经做好了模特行业转型的准备。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或者有很多人认为她并不完美的东西。

性感模特1
likemyfood

那么谁在乎呢?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像模特一样走路。这对于飞行小时数不高的机型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她在 2006 年巴黎时装周的 Givenchy 模特身上做得很好。有了这个不同,Calvin Klein 想在那年晚些时候继续她。她的牙齿相距很远,有些人认为它没有吸引力。这不是她真正关心的事情。世界上有很多人像你一样牙齿有缺口。他们视她为偶像。启发了美丽的水牛可以在许多维度上看到。这不仅仅是一些缺陷的问题。

可能有人会说,她的牙齿是张开的,但她很漂亮,所以她是一个模特。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像劳拉这样美丽的人可以成为模特。因为牙齿的独特性然而一个美丽的人就是一个美丽的人有才华的人就是有能力的人。她还在这个行业。到目前为止,如果没有什么是真的好,劳拉已经 36 岁了。这么久,她都受不了炫耀自己的美貌了。无论过了多久没有人能从她身上夺走时尚。

英俊脸庞的西方模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