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ay_pornsawan

另一个现在还没有成名, ueay_pornsawan 但从hi5时代就成名已久的女孩,同样是女孩“Uay Talent”。

ueay_pornsawan
ufa877

ueay_pornsawan 也被认为是早期的网络偶像之一,她十几岁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自拍照。 Hi5. 可爱的脸蛋,圆圆的大眼睛,可爱的颧骨,很多人都认为她是网红之一。

哪个现在的Euai已经长成全身少女了,但是还是很可爱的。可以说以前,你是怎么记得ueay_pornsawan 的脸的呢?现在,她的脸还是一样的,但是看起来更年轻了,看起来很锐化,让它更性感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因为她经常穿着性感风格的衣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拍照让男孩们流口水。白皙光滑的皮肤,加上可爱的脸蛋和俏皮的身材,不可否认,很多女人也嫉妒她。

ueay_pornsawan
carrefourprochesaidants

目前Euay有很多作品,无论是写真还是产品评论,有兴趣关注Sao Yaoi的可以去IG ueay_pornsawan。

但是现在Ouay有了一个心上人,如果哪个年轻人想卖饺子,他就得先推迟这个项目,否则PR The Star不会满意。

其他新闻 : Nong Pom Pa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