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Hill 模特维多利亚泰勒希尔公开了她与痤疮的斗争。

Taylor Hill 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泰勒希尔公开了她的粉刺战斗。说分享很重要。人们面临的日常健康问题的现实:这位 22 岁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揭示了她从 15 岁起就一直在与痤疮作斗争。

Taylor Hill 她经历了起起落落。她告诉我,她一直在与粉刺作斗争,并且已经与粉刺作斗争了很长时间。

Taylor Hill 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泰勒希尔公开了她的粉刺战斗。说分享很重要。人们面临的日常健康问题的现实:这位 22 岁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揭示了她从 15 岁起就一直在与痤疮作斗争。作斗争了很长时间。她经历了起起落落。她告诉我,她一直在与粉刺作斗争,并

根据 NHS, 报告. 受此类症状影响

尽管她经常洗脸并去看皮肤科医生,希尔说她仍然有粉刺。但正在学习不要让它影响她的自尊心。如果它仍然发生只需要接受它让它完成它的工作因为它是生活的一部分

这位澳大利亚模特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并在纽约开启了该品牌的最新秀。多年来一直在谈论她与痤疮的斗争。它最近因在 Instagram 上发布素颜自拍而受到称赞。

十一月该模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拍,标题为“Buenos Dias”和一个太阳表情符号。自那时候起这张照片有超过 760,000 个赞,希尔的许多粉丝都称赞这位明星没有在眨眼间隐藏自己的缺陷。 “我喜欢你发布这个,即使你能看到你的粉刺。这让我对自己并没有感觉太糟糕,”一位粉丝评论道。ufa16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