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Yang Guolin

Sunny Yang Guolin -,一半的泰-台湾,有名亚洲一样!

Sunny Yang Guolin
ufabet

Sunny Yang Guolin   的一般历史

泰国名称:Sunny Kewolin Bunsattha Sunnee

中文名称:杨云清。

一半的台湾-台湾人。

生于1996年9月28日。

泰国沙没府(Samut Sakhon)的故乡。

15岁那年,他开始追求自己作为画家的梦想。

Juan靖职业高中的继续中学。

晋文科技大学本科学习。

2014年初,处女作Sunny出道。 K-L Entertainment旗下的台湾女子组合A’N’D(天使’N’魔鬼)。 并且也进入了演艺界 参加台湾系列赛,桑尼和他的同伴A’N’D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2018年Produce 101竞赛,一举成名。 也是泰国人民的骄傲。

Sunny Yang Guolin

参加《 101中国》的杨舜Sunny的多才多艺,除了在节目中大放异彩外,还被评为A级。 Sunny仍然偷走了泰国女孩的心。中国女性非常沉重,除了帅气的外表之外,桑尼的唱歌和舞蹈等才华也无人能及。然后,在11人中,票数居第8位,Sunny最初以Rocket Girls或火箭少女101的身份签下了2年的合同。 此外,Sunny还连续两年荣登亚太地区最美丽女性百强榜,2018年分别位居90位和2019年84位(2018-2019年亚洲最美丽女性100位),该排名由TCC排名(通过微博。)最近,Sunny发行了两首独奏歌曲:擎歌(Qing ge)和《看着你自己》,不久之后,LYRA x Sunnee也将成为乐迷的梦想,因为它也是环球音乐公司的艺人。

其他新闻 : Om Sucha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