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 Sakaeo 是一位年轻的泰裔英国模特。

由于典型的泰式风格的深色,锐利,黑色的皮肤而非常有名。 Sak Sakaeo 是一位著名的模特为 burberry Sak 做模特是泰国人叫他的名字。但事实上英格兰称他为Zak是因为他的英文名是Zak Srakaew。他的真名是Wattana Changsakaew。出生在泰国是因为他的母亲他是黎逸省人,但他的亲生父亲去世了。导致萨克的母亲与外国人找到了新的爱情并搬到了英国。在曼彻斯特由于他只有 6 岁,Sak 使用英语。

Sak Sakaeo

Sak Sakaeo 但他并没有忘记说你的母语而且这不是普通的泰语,

因为他过去曾经录制过Isaan的片段。感谢泰国球迷谁提供良好的支持身高超过 185 厘米的 Sak 已经引起了各个时尚品牌的关注。แทงบอล 在他燃烧起来之前他曾与许多著名的时尚品牌合作。但为了让大家记住他的脸,因为他在拍摄照片时正在与高端品牌burberry合作。让每个人都惊呆了,因为像亚洲和萨克一样有着锋利的脸,还有很酷的纹身。

Sak Sakaeo1

他是第一个与 burberry 合作的泰国模特,现在 Sak 已经 25 岁了,他继续拍摄需要更黑脸的品牌。为了改变大部分模特是欧洲人或英国人的样子,他们是皮肤黝黑的亚洲人。接触了很多活动,当我们在全球时尚界看到真实的泰国人时,可以说泰国人是世界闻名的。可以说,我们不禁为之自豪。

Mimi Tao ,泰国第一位变性模特。到纽约跑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