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 Nak 2 这是一部非常恐怖的鬼片。

Phi Nak 2 是从第一部分开始的故事。两个双性恋者都来到寺庙出家。并逃离僧侣但是这个界要面对谜团,不要感觉,都必须互相帮助才能找到诅咒的源头。

Phi Nak 2

 Phi Nak 2  这部电影将情节与第一部分联系起来。第一部分是一个情节,说你不能被任命,但一旦故事展开,你就可以被任命。

Phi Nak
www.ufa877.com

但到了第二部,原来是受戒,不觉得尴尬。作者个人的看起来很无聊故事的发展方式与第一部分相同。没有期待的看,因为我知道电影稍后会回答。电影来回切换,没有任何意义。打个结,无法解决。使用过多的演员年轻男演员在家里的场景突然出现在寺庙现在有,没有好像怕出不了镜头这部分继续随心所欲地拍摄Em,一个著名的网络偶像。让我们像往常一样玩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故事但认为这部分Aim是承载这件事的人。因为Em的笑话和演技因为如果说话不算什么电影但是人们会来看艾梅的比赛。影片延续了原来的故事。观众可以自己拼凑,遇鬼,避鬼,鬼追杀,就这样不断重复。而令笔者十分疑惑的是,根据泰国人的信仰,鬼魂祈祷的场景。见鬼祈祷鬼再也无法痊愈,而是新手祈求驱鬼的场景但鬼能从新手继续祈求。www.newsgamezone.com 既是鬼魂的怨恨,也赋予了鬼魂勇敢的力量。这是非常合乎逻辑的。因为第一部和第二部的鬼都只是龙族,还没有出家。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力量呢?在作者看来,是鬼不应该怕和尚吗?但是鬼怎么会来祈祷呢?那你会用什么驱鬼呢?但是电影还在继续。最终的答案仍然是相同的风格。并且仍然使用相同的情节是幽灵角色的复仇。防止它弹出并根据预订取来受戒者的性命,直到成为诅咒。如果你看笑话和笑,你可以看。但如果你看起来很严肃一开始觉得这个故事很无聊。Tootsies and the Fa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