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 Angsumalin 和她 3 岁时年轻的脸庞

又是一个有自己魅力的人,不管过了多少年, Patty Angsumalin 她始终保持着孩子气和可爱的样子。

Patty Angsumalin
ufa168

这个系列已经13年了,帕蒂·安格苏玛琳脸上的变化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第一部电影,这是一个大学期的假期,一个心烦意乱的扮演娜娜派对的角色。直到BTS的故事来看到她扮演Plearn Patty的角色,

直到2012年  Patty Angsumalin    收到一部电影才改变瓦伦丁甜心作为一个有魅力的妈妈。爱情像真正的帕蒂一样明亮,次年出演荷尔蒙失望系列,扮演一个严肃又自然可爱的角色。

Patty Angsumalin1
trade-investment.org/

帕蒂把这个角色扮演得好像那部剧真的和2019年最新故事的开头,我们的爱情故事黄飞鸿,扮靓脸稻草,一点都没变。

Patty是个可爱的人,她父母给她取的外号,现在Patty已经30岁了,仍然有一张年轻的脸和干净的脸,可爱又人性。 Woravet是一对非常可爱的情侣,对Patty照顾的很好,Patty是另外一个不化妆不清新的人,在Patti Angsumalin里面还是很美的,看着也很可爱。可以称得上是又一个看起来不管的人多累,做的不多。异性恋和同性吸引力喜欢帕蒂,很多人从不要求帕蒂保持年轻,护肤是我们都知道的常见程序。她涂防晒霜,喝很多水,吃水果和蔬菜,但Patty是可以称为上帝之子的人,任何角度都很可爱。V Violet 紫罗兰的魅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