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 Woranuch’s 的传记

Noon Woranuch’s 的传记  , Noon Woranuch 被称为女演员的名字。 足以已经提到了很多 人们会想到高质量的工作。 屏幕和屏幕背面 直到让她成为泰国的女主角,她拥有了这一切。 而且不得不说,这个妹子不仅演艺圈好。 但她也被称为非常成功的商业女性。 一个人拥有一切。

#Noon Woranuch's 的传记
เสือมังกร

Noon Woranuch’s 的传记  , 今天我要带我的朋友 让我们来了解更多关于Nun Woranuch的历史,这个美丽而有才华的女孩。

Noon 的真名是 Woranuch Bhirombhakdi。

他原姓黄沙湾。

1980年9月24日出生

户籍是省级人。佛统府

从……毕业戏剧艺术学院

毕业于学士学位苏安都喜皇家大学管理科学学院,传播艺术

Noon Woranuch's 的传记
gail-jefferson

IG : nuneworanuch

Noon Woranuch 出生在一个有 5 个兄弟姐妹的家庭,她是在大人的劝说下进入这个行业的第三个孩子。让她成为作为第 7 频道的新女主角,她开始为自己建立声誉。有很多让人难忘的戏剧。直到她成为顶级女主角泰国娱乐业2011年与第七频道的合约到期后,她转而成为一名自由女演员,并为她创作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作品。

通过个人生活她于 2010 年与 Singha 啤酒业务的继承人 Tod-Piti Bhirombhakdi 结婚,他们没有孩子。除了她在娱乐业的工作,Nun Woranuch 还拥有许多私营企业,例如舞蹈学校、餐厅、食品补充剂、公寓业务。化妆品业务和许多其他业务,被称为 Noon Woranuch,既是一位表演者,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

其他新闻 :Chompoo Araya A Harket 的历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