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g Wanpiya Aomsinnoppakun

Kwang   Instagram 1.90 万的追随者数量保证了这位 30 岁模特的所有火辣、成熟、受欢迎和华丽。

Kwang

Kwang 以出众的智慧、机智和美貌而闻名于 The Face Thailand ss2。独特的甜美和性感那一次,她获得了The Face Thailand的亚军,之后,她签下了Khun Tae旗下Kantana厂牌的演员合约。

这个女孩来自黎省。毕业于孔敬大学在小鹿参加面子比赛之前她曾在第12届泰国超级模特大赛等另一个著名舞台上参加过比赛,并通过了最后10名决赛选手,并获得了上镜模特的称号。制作电视剧中经常使用的作品,多为系列作品,包括Wing Mongkut、Special Bride、Mia Luang、Na Na Mee Rak、Samphat Rattikarn、Nang Bap、Naree Shoes,今年有2部作品如Nawee Chan 不会爱你GMM25频道和PPTV频道的时间奇迹

还有一个音乐视频作品。进入恋爱关系领域在进入新行业期间,行业之父、年轻的说唱歌手 Joey Boy 来调情。并且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的粉丝了在经历了多次恋爱和分手的风潮之后,他们以真实的方式分手了。另一方面,ufabet168 男友出面澄清,光是前男友,依然相爱相惜。即使状态发生了变化至于光,他显然是出来接受采访的。绝对不退

不久前,鹿再次成为社会话题。当有人问起,Kwang 的小女孩 Tubtim the Face 是否 Ruby by Kwang 带走了男友。鲁比随后出来揭露真相。揭示比 covid 更详细的时间表我自己和我的男朋友是疏远的,分开的房间不同楼层,但在同一个公寓内分手后不久,男人说要和鹿重新开始。鲁比随后向鹿打招呼,询问这是怎么回事。因为它太快了真的很近直到今天,新闻流已经消失了。鹿还没有出来理清思绪。让一切自行消退,像往常一样公开地与男人发生关系。虽然鹿的形象越来越火。这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减少她的粉丝群。

April Naphatsarada Kanchanacharoen 对于这个女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