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Young Kwang 有着灿烂笑容的长腿青年,金英光。

Kim Young Kwang  金英光,面带笑容,身高188公分的韩国演员,

Kim Young Kwang 是模特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

这群炙手可热的模特将以金宇彬李秀为主角。

,这群人大概是模特儿想当演员的密友,แทงบอล 但照看的经纪公司却先让她以模特儿身份出道。一段时间后,这5个年轻人如愿成为了演员。

Kim Young Kwang1

第一位与 Dior Homme 合作的亚洲男士

金英光被认为是一个拥有完美下半身和外貌的年轻人,无论是身材还是身高。无论是在亚洲国家的标准上,还是在国际上都处于完美的水平,这个年轻人的特别之处在于,他是第一个为品牌行走的亚洲男人。Dior Homme也是如此,之后他有了还曾与世界级时装设计师 Alexander Mcqueen 合作,并在时装界享有盛誉。他合作过的品牌都很有名,比如Vivienne Westwood、Etro等。

之后,他在皮诺曹系列中有表演工作。徐范乔一角是一位年轻有钱的记者,他的美貌和可爱的演技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力。直到最后,他被选为医学系列 D-Day 中的第一个全长英雄。并一直工作到现在。

Andreja Pejić 是世界上第一个变性模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