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ldstein 自卑和残疾世界上第一个

Ellie Goldstein  是一名 19 岁的英国模特,也是世界上第一位唐氏综合症模特。

Ellie Goldstein

Ellie Goldstein 这个女孩已经跨越了人生中最卑微的点。

她出生时患有先天性唐氏综合症。站在全球时尚界的前沿每个人都有的美丽尽管自卑,但艾莉从小就对时尚艺术产生了兴趣和喜爱。

尽管她患有唐氏综合症但她的脸总是微笑着,在镜头前仍然表现得很好。

Ellie Goldstein1

Ellie 于 2017 年与模特经纪公司签约。那有一个政策来推广不同点的模特,比如Zebedee。之后,照片和杂志封面蜂拥而至。她的病在她作为模特的工作中根本不是问题。allure , Vogue italia , ELLE Ellie girl上过封面,แทงบอลออนไลน์ 像 nike 和 gucci 这样的知名品牌还是不要错过抓住 Ellie 拍照的机会。就在这个时间点吧。没有人知道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艾莉·戈德斯坦。

现在,艾莉对那些患有自卑感的残疾和疾病的人以及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的父母来说都是一种鼓舞。当您将这些人视为正常人时。他将有机会做他梦想中的事情。它对社会产生了很大的刺激。这些特殊的疾病这不是什么阻碍梦想或能力的东西,这些人仍然可以比一些正常人做得更好。

可以说是因为艾莉让孩子生病的父母变成了特殊的孩子,更加支持自己的孩子。直到现在,模特行业,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模特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回应,开始有许多新车型患上了这种疾病。这些孩子有机会追随他们的梦想。如果社会上每个人都给机会,有父母帮忙推不要将其视为自卑情结。我们都是人类,我们都可以像 Ellie Goldstein 一样克服这一点。

Kim Young Kwang 有着灿烂笑容的长腿青年,金英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