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fern Pimchanok 一个有着清晰面孔的美丽女孩

Baifern Pimchanok , 被许多人认为是一个美丽的女孩 人们必须爱上她,而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外表。 还要从天赋和好姿势 但是很多东西 不为人知的是,她年轻时是艺术体操的奖学金生。 学校的

Baifern Pimchanok
sjfootandankle

Baifern Pimchanok  , 这一次,我将带朋友认识泰国女主角Baifern Pimchanok,一个美丽而明媚的女孩。 让我们看看小时候 那么她是如何活到成长为如此完美的女孩的呢?

Baifern Pimchanok 的历史

Baifern 的真名是 Pimchanok Luewisetpaiboon。

1992年9月30日出生

住所来自曼谷。

家庭是泰国华裔。

Lue Wisetpaiboon 的姓氏是从刘姓扭曲而来的。 www.ufa877.com

IG : baifernbah

教育历史 Baifern Pimchanok

毕业于 Meen Neurowittaya 小学(小学 1-4 年级)

毕业于 Thep Aksorn School 的小学(小学 5-6 级)

Baifern Pimchanok1

在 Nawaminthrachinuthit 学校完成中学教育准备高等教育 Nomklao

完成学士学位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表演和导演诗那卡林威洛大学。

拥有艺术体操学位的漂亮女孩。

话虽如此,她的出发点并不是以明星身份进入行业。因为从孩提时代起,Fern 就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并获得运动员的特殊入场名额她曾经参加艺术体操比赛并多次获得团体类奖牌。她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和训练场度过。与大多数孩子不同,她在六年级时被在训练场认识的模特说服进入娱乐业。直到她找到一份拍摄广告的工作,这是进入娱乐业成为泰国女主角的开始。

其他新闻 : Taew Nataphon Temeira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