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ja Pejić 是世界上第一个变性模特。

Andreja Pejić 是她以前的性别。是的,如果我看到她的肖像,我不会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Andreja Pejić

Andreja Pejić 这使得这是一个优势,

因为她可以为男性或女性建模。自 2013 年以来每个人都知道她是最知名的变性模特。

知名品牌想和她一起工作无论是拍照还是模特走秀,她现在已经 30 岁了,但仍然在时尚界工作。他或她出生在波斯尼亚。但目前是澳大利亚人拥有凹凸有致的脸庞打造吸睛时尚品牌

Andreja Pejić1

并与知名品牌合作她还在前 50 名男模特中排名第 18 位,在 FHM 的 2011 年全球 100 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 98 位。被一致称为并在世界范围内公认她是。 www.ufa877.com 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安德烈亚·佩吉奇(Andreja Pejić)后来出来说变性手术后她会申请一份女性唯一的工作,以表明她是女性。

虽然她不是变性人,所以很有名。一些品牌甚至让她为男女装走秀。Andreja Pejić 还与 mcm 和 Kenneth cole 等知名品牌合作,在时尚界遇到了许多障碍但我认为她成功了,因为 LGBT 在时尚界的机会更加多样化。

Winnie Harlow 在时尚界,当你的皮肤变黑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