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yo Sub 安孝燮非常优秀,以男装品牌出道。

An Hyo Sub   或 Paul An,一个 26 岁的演员和模特,

An Hyo Sub

An Hyo Sub 是许多人不得不寻找名字的年轻人之一。

与正在热播的《赤空恋人》最新作品公开后。แทงบอล 此前,他一直在为粉丝们制作连续剧。

无论是《Still 17》中的可爱小伙,还是浪漫主义老师Dr.kim这样急躁的新医生,还是《深渊》中的花式角色。我们的父亲安孝燮牢牢抓住了女孩们的心。

An Hyo Sub1

此前,安孝燮最初是娱乐圈的练习生。安孝燮差点出道时经常开玩笑说。他是Got7的一员,但由于安孝燮比其他成员高(187厘米),他退出了出道。然后转投演艺圈的其他角色

除了长得帅,还有他的奖励。

2015年,安孝燮与Staranus Entertainment的项目郭时英、宋元硕、权道允一起作为One O One的成员出道。但只发行了一首单曲该项目于2019年取消,但在那段时间,安孝燮全面进入演艺圈。从2015年开始演戏到2018年SBS演技大赏,父亲安孝燮漂亮地获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Mizuhara Kiko 水原希子,又名安德烈希子丹尼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