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Bo Hyun 安宝贤年度最火人物

如果这个时候被问到哪个年轻人最火, An Bo Hyun   他会把这个称号给安宝贤的父亲。

An Bo Hyun

An Bo Hyun 目前有两部作品同时上映,

分别是由美的细胞和Netflix上的我的名字,如果说这个年轻人的传记,也算是很有趣了,因为他是从一所螃蟹体育高中毕业的。

An Bo Hyun1

直到获得金牌为止的业余拳击比赛。在变成今天看到的模特和演员之前难怪安博贤有这么好的身材和身高(188cm),一定是运动的结果。

安宝铉改变人生的角色

安宝铉之前是以模特出身的娱乐圈。模特界的密友,www.ufa877.com 与宇彬同辈。而他2014年的第一部演艺作品,一直在继续出演《太阳的后裔》等,军中的帅小伙就是宝铉。一个敌对的反派和一个让全世界的人们互相憎恨和怜悯的英雄。

现在,除了同时播出两部电视剧安宝铉也有各种写真。不间断,如1stlook,Vogue man(香港),Elle korea,身材好还有TREK自行车等与运动相关的广告,可以说是异常火爆。

Song Min Ho 宋敏镐或Winner Mino及其独特的风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