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suwa aighewi 是一名半泰国模特。泰国、中国、尼日利亚

Adesuwa aighewi   三个国家一起富裕。与完美的结合这个女孩因为她的时尚和独特的外观引起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的注意。这让她在时尚界广受欢迎。尽管她住在美国但她妈妈是泰国人素可泰这个女孩的全名是Adesuwa Thongpond Pariyasapat Aighewi。她的中间名是Thai。

Adesuwa aighewi

Adesuwa aighewi 是她名字的泰文读法。

这个女孩迷住了世界的眼睛。

2019年泰国举办的香奈儿系列巡游之旅她的人生被称为转折点,因为她的父母都是科学家。她之前在美国长大,曾在马里兰大学化学科学专业学习。但后来生活发生了转机。当她因与众不同而成为模特时,她引起了球探的注意。那是全球时尚产业的开端。ฝากขั้นต่ำ100 她有很多工作你可以打电话给任何你想和她合作的品牌。她为意大利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设计的时装系列为她带来了名声和认可。

Adesuwa aighewi1

2014年为DKNY等知名品牌走秀,2015年为最酷时尚品牌kenzo resport做模特。她还被列为model.com上最火的模特之一。 Christian Dior、Fendi、Alexander Wang Thom Browne、Louis Vuitton Chanel 和 Bottega Veneta 等知名品牌。因为我们会经常在跑道上看到她的脸。

Ellie Goldstein 自卑和残疾世界上第一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