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模特 一名 26 岁的巴西模特在走秀时死亡。

巴西模特 这位巴西人于 2011 年 9 月 25 日星期六在 Tales Soares 时装周的秀场上走秀时去世,享年 26 岁。

巴西模特 这位巴西人于 2011 年 9 月 25 日星期六在 Tales Soares 时装周的秀场上走秀时去世,享年 26 岁。主办方表示,我们最近也收到了模特去世的消息。他生病时似乎正在走秀。当他走在T台上之前,他走在T台上他摔倒了,那里的每个人都认为这是表演的一部分

巴西模特 救援人员急忙将这位 26 岁的模特送往医院,后来得知这个模型已经死了。圣保罗时装周的组织者尚未透露死因的细节。

主办方表示,我们最近也收到了模特去世的消息。他生病时似乎正在走秀。当他走在T台上之前,他走在T台上他摔倒了,那里的每个人都认为这是表演的一部分。但事实并非如此,品牌本身对此非常震惊,这是该品牌通过 Instagram 透露的信息。ไฮโล

圣保罗时装周的主办方也走上Instagram向这位巴西人致敬,他在T台上简直可以说是上帝把你带进了你生命的怀抱。我们是你唯一的通道,真的很难过。他的经纪公司透露,他从未谈论过自己的疾病或抱怨过自己的健康状况,在此期间他是素食主义者并且正在减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